One Piece For All

一件式洋裝,繽紛盛夏最時髦

喜愛夏天的女孩們,絕對不會錯過穿上「一件式洋裝」的機會!有別於夏日常見的碎花洋裝,TOD'S 2021春夏造型走大面積單一色調的氣質路線,充滿褶皺細節的花紋,與端莊優雅的設計線條,看起來不只多了一份高級時髦感,拎上跳色包款後,更凸顯出妳創意不凡的穿衣巧思。

古銅金浪漫水晶跟鞋

AOV螢光粉紅手提豆豆托特包

紫丁香浪漫水晶跟鞋

Denim Players

不敗單寧,玩出70s 新浪潮

丹寧一直以來都是春夏活力的代名詞,舉凡高腰褲、牛仔長裙、單寧外套…等經典不敗,都是衣櫃裡的百搭小幫手。2021年春夏,TOD'S也善用丹寧基礎打造懷舊70's的個性造型,簡練輪廓與水洗仿舊質感,和新一季推出的經典單品混搭,讓妳穩穩走在流行上!

皮製釦環水晶低跟涼鞋

T Timeless水藍色肩背包

Oboe淺棕色肩揹包

Jump Into Colors

無違和撞色,榮登2021春夏最吸睛造型

是否想過粉紫休閒長褲搭芥黃色包包?大地色配上明亮桃紅色?沒錯!TOD'S 2021春夏就是那麼大膽!於對比與互補色中玩耍,展現休閒愜意的自由風韻,多組造型混搭顏色新穎的Shirt Bag、Timeless包和樂福鞋,讓人看見春夏萬物復甦的活力色彩!

Shirt Bag森林綠圓弧大型肩揹包

乳白色漁夫涼鞋

T Timeless 淺棕色腰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