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COVERSTORY: STORYTELLER

    標誌的五官讓許瑋甯即便素顏一張臉,依然擋不住她自帶的光芒,打開維基百科,你會發現從電視、電影到舞台劇,她不曾善用先天優勢,總會在劇本上大膽的挑選不太容易走的路來挑戰,作為Chanel品牌大使,面對人生各種困境,她都與香奈兒女士一樣,用不屈不撓的韌性一一迎刃而解,也用精湛的演技繼續撰寫不同的人生故事 。

  • COVERSTORY: NEW TALENT

    不到20歲就拿下影后的盧以恩、2021年在坎城影展吸引國際媒體目光的袁子芸、以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貓的孩子》受到大家矚目的王渝屏、靠著《返校》影集版初試啼聲的韓寧、在今年台北電影節受到非常新人肯定的陸夏及潘綱大、還有入圍本屆金馬獎的王渝萱,《Bella Style》2022年春季號集合7位新演員,他們用生命把戲演好,對於作為觀眾的我們是一種幸福。

  • COVERSTORY: THE VOICE

    游宇潼、Peter Su、Tammy三位創作者以網路為平台,僅管創作的形式不同,卻都緊緊抓牢了這個展現自我最垂手可得的管道發跡;銀幕新面孔潘綱大靠著 2017 年茄子蛋〈浪子回頭〉MV 裡一句「看 X 小啦」從台灣紅到對岸;剛出爐的「金曲最佳新人」?te壞特獨特的嗓音與曲風證明自己不靠臉也能得到注目;無論用文字、用音樂、用演技,或者一種讓人嚮往的生活態度,快樂的創作,就是一種自由的展現。

  • COVERSTORY: IMAGE MAKER

    周墨,藝人、時尚品牌與媒體爭相合作的新銳攝影師,這一次反而成為《Bella Style》2022年春季號被拍攝的男主角,帶著首位登上歐美時尚雜誌封面的台灣模特兒Gia,還有潘星妤、Zoe這兩位後起之秀,台灣未來的時尚,由他們接棒譜寫。

  • COVERSTORY: CREATIVE FORCE

    新上任的北美館館長王俊傑、翻轉金曲獎識別標示的羅申駿、清水休息站變身成功的幕後推手張淑征、用音符征服人心的小提琴家李易、將本土戲劇帶入全新類型劇的導演莊絢維、作品奇趣且屢屢獲得國際獎項的插畫家鄒駿昇、被稱作 90後最有影響力的作家張西、善於觀察的藝術家何采柔,他們正用他們的力量,在他們的範疇中建構一個更好的世界,用藝術與創意,一點一滴,累積成一片耀眼。

  • COVERSTORY: THE MASTER

    即使未曾聽聞董陽孜大師的名號,也一定看過她的題字,從台北車站大廳、出入境戳章,到影視作品電視劇《一把青》、電影《一代宗師》的標題都是她所寫,是位影響力非常強的藝術家。她將書法融合西方藝術的構圖概念,將各朝代、流派重新演繹。這次她也為《Bella Style》、《La Vie》、《500輯》合作特刊的來題字,用「大膽」、「創新」賦予傳統更多「現代」與「前衛」精神的「自由」,這五個關鍵字,也融入在董陽孜一生孜孜追求的藝術精神。

CONTENTS
THE RIGHT NUMBER